close
[雙眼皮小學堂50]#提眉手術:老化三角眼的剋星✨
🎯老化性雙眼皮因有眉毛下垂的問題,會造成眼皮三角眼,合併以下困擾:
(1)眉毛下垂老態不開朗的感覺
(2)抬頭紋變深變明顯
(3)雙眼皮鬆馳
(4)睫毛倒插
(5)外側視野變小造成不便
而這些問題,則需要靠提眉手術來獲得改善
這三種做法各有優缺點:
一般來這三種手術效果都不錯,但前兩種需要全身麻醉的幫忙才比較好施作。而眉上切皮只要局部麻醉就可以了,而且費用也比較低$$,但會留下一點點疤痕。
所以目前的主流大概是做內視鏡前額拉皮,可以把傷口藏在頭髮裡,比較不容易留下疤痕,但缺點就是費用較高$$$$$,還有全身麻醉的風險。
🎯QQ小切口微創雙眼皮簡介連結🎯
黃醫師會親自回覆唷
☘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,以上資訊僅做為診療說明,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實際狀況因人而異。
☘禁忌症為懷孕、發燒、凝血功能不佳、醫師判斷不適之疾病者。
☘有蟹足腫體質者或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,術前應告知醫師。
☘可能的副作用:疼痛、腫脹、瘀血、發炎、暫時性不對稱。
☘術後衛教:(1)多休息勿搬重物(2)勿吃刺激性食物:菸、酒、辣椒及油炸類食物 (3)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 
arrow
arrow

    Longcham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