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雙眼皮眼睛變大的錯覺😘

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「哪一個黑圈圈 看起來比較大呢? 單眼皮 雙眼皮 f fQQ QQ微創雙眼皮」的圖像

🎯先說結論:黃醫師覺得每個人都適合雙眼皮的啊,甚至可能寬一點點會比較好哦💕!

好久沒有更新粉專了,趁大家在吃月餅的時候來更新一下大家的知識啊~之前有個客人在諮詢時問過 「黃醫師,會不會我其實不適合雙眼皮啊?」

其實在黃醫師的眼裡,每個人其實都適合雙眼皮哦,而且雙眼皮是有功能的,它負責把我們的眼睛👀打開,所以不僅僅是適合,其實更是需要雙眼皮的存在的,而且雙眼皮的存在,也會讓我們的眼睛「感覺比較大顆」😍

這其實是一個很有名的錯覺 眼球實際上沒有變大,但因為外圍有多了雙眼皮的那條線,就會「感覺變大顆了~🎊~🎊~🎊」

其他還有很多有名的視錯覺:
一、波根多夫錯覺
二、黑林錯覺
三、艾賓浩斯錯覺
四、繆勒萊斯錯覺

出處:每日頭條 https://kknews.cc/psychology/9jpq5jl.html
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。 未提供相片說明。 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是不是很有趣呢! 想不到雙眼皮的存在也跟錯覺有點關係
也難怪大家對雙眼皮總是有莫名的迷戀👀 看著看著就被迷惑了呢~~~😍😍😍

🍀術後注意事項: -按照醫囑服用消炎藥及止痛藥減緩不適。 -手術切口以無菌方式換藥及照顧傷口。 -術後禁止接觸煙酒及二手煙,避免刺激性及辛辣食物。 -術後乳房會有腫脹及輕微瘀血,一週會慢慢消退。 -術後兩週內勿劇烈運動、肩膀抬高及搬重物。 -傷口若有異常紅腫熱痛,請儘速回診。
🍀可能併發症及風險: -所有手術均有風險,包含手術本身及麻醉所引起的併發症。 -胸部不對稱、移位、莢膜攣縮、感染、滲漏、破裂、血腫、出血、自體脂肪鈣化/硬塊/囊腫/感染/不對稱、抽脂凹凸不平、腹部傷口癒合不良,都是可能的風險。
🍀禁忌症: -未滿18歲、懷孕、或哺乳期的女性。 -患有重大疾病或正接受治療者、免疫功能異常者。

#ㄧ般果凍矽膠隆乳的合理期望值是增加2到3個罩杯
#而自體脂肪豐胸的合理期望值是增加半個到1個罩杯
#QQ微創雙眼皮 #美美好命鼻 #雙眼皮 #割雙眼皮 #縫雙眼皮 #泡泡眼 #眼袋 #眼袋外開 #眼袋內開 #淚溝 #玻尿酸 #自體脂肪移植 #隆鼻 #蒜頭鼻 #縮鼻翼 #抽脂 #拉皮 #隆乳 #水滴隆乳 #果凍矽膠隆乳 #光滑面 #霧面 #曼陀 #自體脂肪隆乳 #提乳 #縮乳 #Mentorimplant
#黃士財醫師 #整形外科 #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#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

🎯QQ小切口微創雙眼皮簡介連結 https://reurl.cc/pyYj1r

可能是 6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

其實雙眼皮還是有很多眉眉角角,歡迎找黃醫師諮詢QQ小切口微創雙眼皮吧。🌺

☘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,以上資訊僅做為診療說明,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實際狀況因人而異。
☘禁忌症為懷孕、發燒、凝血功能不佳、醫師判斷不適之疾病者。
☘有蟹足腫體質者或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,術前應告知醫師。
☘可能的副作用:疼痛、腫脹、瘀血、發炎、暫時性不對稱。
☘術後衛教:(1)多休息勿搬重物(2)勿吃刺激性食物:菸、酒、辣椒及油炸類食物 (3)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cham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