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水滴滴隆乳x隆乳小百科06]
#每個隆乳大師都有自己喜歡的手術切口,並沒有絕對好或絕對壞的!
目前隆乳的主流切口主要有三個:「腋下、乳下緣、乳暈」。
🙋‍♂️那黃醫師最喜歡的隆乳切口是哪一個呢?
答案是:
可能是文字的圖像
每個隆乳大師都有自己喜歡的手術切口,每個手術切口也都各有成名的隆乳大師,所以其實並沒有絕對好或絕對壞的,端看每個醫師對手術的哲學跟理念是什麼!
☘以黃醫師而言也是三個切口都有做,但後來發現:
🎯乳下緣切口因為可以精準控制乳房剝離空間,不會有過多無謂的剝離,出血少也易止血,因此恢復較快疼痛度也較低,也因此最大好處是,#術後不需放置引流管💪💪💪,大大減少了術後恢復期的不適,也減少客人照顧上的麻煩😘。而腋下切口因為距離乳房較遠,需要剝離較大的空間,術後手臂的疼痛度會較高,恢復期也會比較久一點點,有時候也需放置引流管以減少血腫的機率。乳暈切口因為手術時對乳暈較容易有拉扯,所以會較影響乳頭的敏感度,也是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復原哦。
但乳下緣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的:
🎯但其實疤痕藏在乳下緣,在脫衣正面照的時候會被ㄋㄟㄋㄟ遮住,夏天的時候也不必擔心穿無袖衣服舉手投足間會被發現隆乳的痕跡(腋下切口),只有自己最親密的愛人才會知道你的小秘密呢。
所以其實各有優缺點,哪個好哪個不好真的也是很難說,見仁見智,就看醫師的手術哲學了!
🎯黃醫師要說:有蟹足腫體質的人,不管切在哪邊,都會有蟹足腫的增生,所以就建議打消隆乳的念頭吧。不過幸好蟹足腫體質的人並不多,很多人以為自己有蟹足腫但其實只是增生性疤痕而已,這一點就建議大家好好給整形外科醫師評估哦。
🍀術後注意事項:
-按照醫囑服用消炎藥及止痛藥減緩不適。
-手術切口以無菌方式換藥及照顧傷口。
-術後禁止接觸煙酒及二手煙,避免刺激性及辛辣食物。
-術後乳房會有腫脹及輕微瘀血,一週會慢慢消退。
-術後兩週內勿劇烈運動、肩膀抬高及搬重物。
-傷口若有異常紅腫熱痛,請儘速回診。
🍀可能併發症及風險:
-所有手術均有風險,包含手術本身及麻醉所引起的併發症。
-胸部不對稱、移位、莢膜攣縮、感染、滲漏、破裂、血腫、自體脂肪鈣化/硬塊/囊腫/感染/不對稱。有以上狀況建議儘快與診所聯繫處理。
🍀禁忌症:
-未滿18歲、懷孕、或哺乳期的女性。
-患有重大疾病或正接受治療者、免疫功能異常者。
#QQ微創雙眼皮 #美美好命鼻 #雙眼皮 #割雙眼皮 #縫雙眼皮 #泡泡眼 #眼袋 #眼袋外開 #眼袋內開 #淚溝 #玻尿酸 #自體脂肪移植
#隆鼻 #韓式隆鼻 #隆乳 #水滴隆乳 #抽脂 #拉皮 #腹部拉皮
#黃士財醫師 #整形外科
#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#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
🎯QQ小切口微創雙眼皮簡介連結
黃醫師會親自回覆唷
☘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,以上資訊僅做為診療說明,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實際狀況因人而異。
☘禁忌症為懷孕、發燒、凝血功能不佳、醫師判斷不適之疾病者。
有蟹足腫體質者或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,術前應告知醫師。
☘可能的副作用:疼痛、腫脹、瘀血、發炎、暫時性不對稱。
☘術後衛教:(1)多休息勿搬重物(2)勿吃刺激性食物:菸、酒、辣椒及油炸類食物 (3)按時服用口服藥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隆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cham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