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毒桿菌素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,它不僅可以除皺,還有瘦小臉的功用。

簡單來說,我們的皺紋,其實是由我們臉部的表情肌肉所收縮,導致皮膚產生皺折,

一開始是「可逆」的動態紋,只有肌肉運動的時候才會產生,

而後經過日曬雨淋,就會變成「不可逆」的靜態紋,這時皮膚已經折出一條深深的鴻溝了,真的想哭但是哭不出來了。

 

就像下方影片所介紹的,都是因為這些肌肉的收縮,導致皺紋的產生

因此,而肉毒桿菌素的功用,其實就是把這些肌肉麻痺,使肌肉無法收縮,這樣就不會產生皺紋啦。

(玻尿酸、微晶瓷、聚左乳酸等的這些東西,都是屬於填充物,是用來填補凹陷的,沒有抑制肌肉收縮的功能哦!)

 

那客倌您會想問:

臉部肌肉不是一直都在嗎?為什麼年輕的時候沒什麼皺紋,從三十而立之後,慢慢皺紋就開始變多了呢?

 

其實自從二十、三十之後,臉部的軟組織其實就會慢慢流失,而相對的肌肉流失得較少

(用進廢退嘛,甚至有些人的肌肉還因為特殊的習慣,反而變蠻肥厚了呢!譬如愛磨牙的咀嚼肌、愛疑惑的皺眉肌)

因此臉部的皮膚,不僅開始鬆馳,且因為沒有脂肪等軟組織在中間隔著,相對而言就變得更容易被肌肉拉扯,進而更容易產生皺紋。

 

因此,幸運處在這個年代的我們,不用踏上食物中毒致死的歷史,卻可以享受肉毒桿菌帶來的果實,大大的減少動態紋的產生。

不過請先記住,一定要在還是動態紋的時候,就要著手處理,否則進入到靜態紋的時候,就只能用「掩紋土」啦

但缺點就是每三、四個月,就得進廠維修一下。如果保養的好,也可以延長一點時間。

 

愛車都要定期保養了,靠臉吃飯的我們難道不用定期保養嗎?

 

肉毒桿菌注射僅需十分鐘,完成後可正常活動,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與作息。

肉毒桿菌治療後4-6個小時內勿用手搓揉注射部位,一週內避免做臉、泡澡或是三溫暖。一般可以在肉毒桿菌注射後三至四週看到效果哦。

 

另外非侵入性的音波拉提,也可以合併肉毒桿菌的使用,以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
 

相關文章:

你會照顧你的傷口嗎(^ω^)談傷口照護

狐臭手術,從傳統而進化

給深受皰疹的困擾的你

104.jpg

其他文章:

眼袋手術還我好氣色  

image

我愛夏日一杯清新檸檬愛玉的QQ,微創雙眼皮

image

😁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上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 

歡迎FB私訊討論
http://m.me/LongchampPS

或加黃士財醫師Line@,我會親自回覆哦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psj4688a

文章都看光光了,也給士大夫來個推文按讚吧  
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,隨時跟蹤士大夫的新文章!

龍潛士大夫 黃士財醫師 傷口照護 整形外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毒桿菌 美容手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cham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