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有些人跟你擦身而過,他的面容總會讓你情不自禁想多看一眼

為什麼有時候,不管再怎麼認真工作,事情就是不順利,老闆就是看不見

為什麼有些人,儘管犯下很嚴重的過錯,卻總是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,但相同的事情換到自己身上,不被五雷轟頂萬箭齊發才怪。

 

這其實都跟面相有關,我們其實潛意識中,總是被這些細微的面相左右自己的情緒,以致於做出非理性的行為…

 

隨著老化(又是可惡的老化)的影響,臉部軟組織的流失,

慢慢的額頭太陽穴變扁(苦命+夫妻運不好),顴骨便會顯得太高(刻薄)、臉頰凹陷(老氣)、

蘋果肌流失下垂(更苦命)、下巴後縮(沒主見)…等,這些通通跑出來。

 

年輕時的貴婦霸氣,出場時的鎂光燈焦點,慢慢的風韻不再,只好退居幕後,變成所謂的「跪婦」。

只要臉部該亮有亮,該暗有暗,自然就會有深邃立體的感覺,因此自體脂肪移植或是臉部微整,甚至是基本的化妝邏輯,也都是在加強這些區域哦。

 

你其實可以不用這樣

 

隨著近年來醫學美容的風行,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大大的進步,脂肪萃取及保存的能力愈來愈好,

把鮪魚肚及小象腿這該死的脂肪,廢物利用通通移到臉部去,這已經是相當成熟的技術。

雖然移植的脂肪無法百分之百的存活,但已經相當可以接受。

更何況有經驗的醫師也會拿捏稍微多補一點,減少二次補脂的機會,這實在是凹臉人大大的福音。

更有甚者,可以合併中下臉拉皮手術,一次解決皮膚鬆垮及脂肪流失的問題。

 

目前統計的臉部補脂脂肪存活率

00008.jpg

 

親愛的你,懷念鏡子裡年輕的自己嗎?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

真的好久不見 

 

相關文章:

你會照顧你的傷口嗎(^ω^)談傷口照護

狐臭手術,從傳統而進化

給深受皰疹的困擾的你

拆傷口敷料的好幫手,繃帶剪與「鼻毛剪」

淺二度燒燙傷照護:沖水降溫+水泡皮真的很重要╰(‵□′)╯

104.jpg

其他文章:

(1)❤提眉 提眉手術,改善你的面憂憂 Ψ( ̄∀ ̄)Ψ

image

(2)眼袋手術還我好氣色  

image

​​(3)我愛夏日一杯清新檸檬愛玉的QQ,微創雙眼皮

image

(4)你以為隆鼻這麼簡單嗎?談兩段式、三段式隆鼻

(5)隆乳是怎麼一回事呢?

😁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上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 

歡迎FB私訊討論
http://m.me/LongchampPS

或加黃士財醫師Line@,我會親自回覆哦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psj4688a

文章都看光光了,也給士大夫來個推文按讚吧  
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,隨時跟蹤士大夫的新文章!

龍潛士大夫 黃士財醫師 傷口照護 整形外科

arrow
arrow

    Longcham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