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#眉開眼笑的眉切手術

適度的眉切手術
整個人看起來就有精神多了
不僅可以改善眼皮沉重感
在釋放額肌力量的同時
也可以微微的改善抬頭紋
眼角終於可以打開再也不會被遮住視線了

image

上面的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圖,蘊藏著整形美容外科醫師的功力及精華......

其實有很多地方鬆馳的皮膚可以切,但是要切哪個地方才是最適合的,真的要考驗每個整形外科醫師的功力。

臉部的老化最明顯的就是眼皮下垂,在大部份的情況下,常常合併眉毛下垂,造成明顯的「外側三角眼」的情形。

這個時候,如果只是處理雙眼皮問題,反而會使得眉毛更加下垂,造成術後眼睛更加憂鬱的感覺,這就是在之前文章提到的,眉眼的距離要超過2.6公分,才會有「眉開眼笑」,年經化的感覺。所以有時候,醫師在評估上,會先建議做提眉手術,再進一步評估是否需要整眼皮手術。

其實這在實際情況上,有許許多多的考量,真的不是網誌三言兩語可以講清楚說明白的。

提眉手術,也有分眉上切皮或是眉下切皮,需醫師特別評估。總而言之,就是將眼周老化下垂的皮膚沿著眉毛邊緣切除,再用「特殊的方法」細細縫合,因此將多餘皮膚切除縫合,視覺上就會有緊緻的效果。與內視鏡提眉的差別是,眉切手術於眉毛周邊會留下疤痕,因此需將手術切口隱藏在眉毛的交界,再用特殊的方法細細縫合,在一開始傷口會紅紅的,慢慢會隨時間淡化而變得不明顯,因是直接拉提眉毛,因此效果其實比內視鏡提眉效果好哦。

image

相關文章:

 

你會照顧你的傷口嗎(^ω^)談傷口照護

狐臭手術,從傳統而進化

給深受皰疹的困擾的你

 

 

104.jpg

其他文章:

(1)中顏面懸吊手術,鈴鐺線及魚骨線的線雕拉提

(2)眼袋手術還我好氣色  

(3)揮別雙眼皮貼,早晨貪睡十分鐘  

(4)你以為隆鼻這麼簡單嗎?談兩段式、三段式隆鼻

😁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上圖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 

歡迎FB私訊討論
http://m.me/LongchampPS

或加黃士財醫師Line@,我或我的團隊會親自回覆哦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psj4688a

文章都看光光了,也給士大夫來個推文按讚吧  
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,隨時跟蹤士大夫的新文章!

龍潛士大夫 黃士財醫師 傷口照護 整形外科

arrow
arrow

    Longcham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